工作,工作對你是什麼意義?

我想每個人對於這個問題的答案都不同吧...對我來講,工作當然會帶來金錢上的收益,但是更重要的是自我能力與想法的實現吧。嗯...有時候覺得自己生在這個時代真是幸運,如果是以前恐怕像我這種個性的女生早就憋死了。

最近聽到一個以前公司的同事說,他們現在去7-11也要登記,真是有點可憐...其實這些規則對於乖乖守規矩的人,其實根本沒有差別。只是那邊的公司文化就是拿規則來懲罰全部的人,不管你原來乖還是不乖,對還是不對,或者你從來沒做錯過,卻不得不接受因為別人的錯誤產生的新規則...

不能替別人決定方向,但娉娉知道自己是肯定無法為前東家效力的,因為工作還是要開心...至少在我現在可以選擇的時候,我想工作地開心一點...

再不久娉娉恐怕終於要開始背房貸、車貸了,是不是會因此改變自己對於工作的態度呢?拭目以待吧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pin0712 的頭像
    pinpin0712

    娉娉的生活隨想

    pinpi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