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小姐....這邊講的大小姐當然是娉娉在下我....

我想人都有脾氣, 特別我覺得自己不是修養很好的人, 加上急驚風的個性(開車到現在已經撞了三次吧, 還好沒害人受傷過, 只是車子很傷), 有時候真的難免講話很傷人....

不過另一方面, 我卻也覺得自己是很容易受傷的. 因為很容易想太多....

於是我跟TEDDY BEAR約好, 感覺自己脾氣不太好的時候要講一下: 大小姐來了....

哈哈哈哈....不知道為何, 這感覺跟女生的暗號: "大姨媽" 或是"好朋友" 有點像, 只是"大姨媽" 和"好朋友" 感覺比較被動, "大小姐" 的主控權是在自己手上的....

不過相對的, 反正TEDDY BEAR的內心也住著一個大少爺.....只是還沒碰到大小姐和大少爺都同時出門的時候, 嗯嗯嗯....不知道那會是怎樣的局面....

只是相愛憑感覺, 相處憑智慧....端看我們能多有智慧囉....加油加油加油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pin0712 的頭像
    pinpin0712

    娉娉的生活隨想

    pinpi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